close

 從去年10月到現在~~

好多的感觸....不管是工作..感情..朋友之間....

這時才會想起長輩的教悔....朋友要交到好的...而不是亂交.....

也深深的思考著自己...活了快三十個年頭了...到底都做了什麼呀....

人真的很難做..要配合別人..還是堅持自己呢??....或許我一直抱持的中庸之道是錯的....或許堅持自我才是對的.....

也許大家心中各有把尺?!....各位看倌...活出自我!才是王道吧....

期許我走出新人生,往前邁進,保持記錄!~^^

 

看我揮別以往,往前邁進~

DSCF333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